久久抗癌网 www.99kangai.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中国抗癌网

乳腺癌饮食与护理
西红柿可以预防前列腺癌
最近的研究表明,日常食用西红柿和西红柿制品及含番茄红素的口服补充剂对人体健康有相当大的好处,并有预防前列腺癌的功效。 哈佛医学院对47894位未患前列腺癌的男性健康专业人...
作者:fkdiwifje 点击:159 评论: 查阅全文...
研究发现,多吃鸡蛋可防乳腺癌
近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称,女性青春期多吃鸡蛋能防止乳腺癌,而多吃黄油则会增加患该病的危险。 据报道,哈佛大学分析了护理健康研究搜集的数据,发现十几岁时经常吃鸡蛋的女...
作者:fkdiwifje 点击:90 评论: 查阅全文...
预防乳腺癌,从生活方式做起
西方发达国家的乳腺癌发病率一直比较高;日本女性移居美国后,乳腺癌的发病率就显着升高。这些事实提示,西方的饮食习惯增加乳腺癌发病的危险。 另外,西方妇女为了预防冠心病...
作者:fkdiwifje 点击:142 评论: 查阅全文...
生吃菜花防乳腺癌,你可以试试
营养学家们建议,每日食用一至两餐十字花科蔬菜。可将乳癌的风险减少40%。对癌症患者来说,多食用上述蔬菜有利于中止癌细胞的生长。 食用上述蔬菜特别要注意两点:一是最好生...
作者:fkdiwifje 点击:93 评论: 查阅全文...
预防胸前危“疾”之乳腺癌
1、常饮绿茶:最近,美国波士顿大学医药和公共健康学院的研究人员初步研究发现,绿茶有可能帮助妇女预防乳腺癌。研究小组选取了长有乳腺肿瘤的老鼠作为实验对象。科学家将实验...
作者:fkdiwifje 点击:133 评论: 查阅全文...
食物与女性乳腺癌预防
医学专家们研究还发现。大约有1/3的癌症发病与饮食有关。近年来的研究指出,妇女饮食习惯的改变,尤其是脂肪饮食可以改变内分泌环境,加强或延长雌激素对乳腺上皮细胞的刺激...
作者:fkdiwifje 点击:111 评论: 查阅全文...
不可思议,白菜竟能预防乳腺癌
美国纽约激素研究所的科学家发现,中国和日本妇女乳腺癌发病率之所以比西方妇女低得多,是由于她们常吃白菜的缘故。 科学家发现,白菜中有一种化合物,它能够帮助分解同乳腺癌...
作者:fkdiwifje 点击:126 评论: 查阅全文...
预防乳腺癌,饮食尤重要
乳腺癌是发生于乳腺小叶和导管上皮的恶性肿瘤,以40-60岁为高发年龄。有研究表明,在诱发乳腺癌的因素中,饮食因素不容忽视。通常认为,高脂肪饮食与乳腺癌有关,动物蛋白质摄...
作者:fkdiwifje 点击:129 评论: 查阅全文...
多吃白菜能防乳腺癌,真?假?
美国纽约激素研究所的科学家发现,中国和日本妇女乳腺癌发病率之所以比西方妇女低得多,是由于她们常吃白菜的缘故。 调查表明,每10万名妇女中,每年乳腺癌的发病率为:中国...
作者:fkdiwifje 点击:210 评论: 查阅全文...
酸牛奶为什么可以有效地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
经常饮用酸牛奶可有效地预防乳腺癌,酸牛奶为什么可以有效地降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因为酸牛奶中含有高活性的乳酸菌,它所产生的产物可以干预人体内的肠肝循环。肠肝循环与人体...
作者:fkdiwifje 点击:91 评论: 查阅全文...
科学调配植物激素食物预防乳腺癌
最近,临床医生发现豆类食品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因为吃豆类食品较多的地方,妇女乳腺癌发生率很低,为了探讨豆类食品的防癌机理,研究人员让参加试验的妇女每天喝2杯豆浆,连...
作者:fkdiwifje 点击:175 评论: 查阅全文...
多吃白菜、海带就可有效预防乳腺癌
美国纽约激素研究所的科学家最近调查发现,每10万名妇女中,乳腺癌的年发病率为:中国6人、日本21人、北欧48人、美国91人。中、日妇女发病人数之所以少得多,与白菜吃得多有关,...
作者:fkdiwifje 点击:208 评论: 查阅全文...
相关重点栏目
热点关注
热点栏目
随机推荐
其他癌症饮食与护理
首页 | 医院简介 | 专家介绍 | 癌症治疗 | 癌症专题 | 病人护理 | 医院地址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0 咨询热线: 010-84038207 出诊时间:周一到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北新仓18号 邮编:100700 版板所有:久久抗癌网
乘车路线:从东、西方向来门诊,乘815、117、107、106电车在东直门内站下车
从南、北方向来门诊,乘915、916、614、623、966 东直门站下车,下车往东直门桥西南方向走
地铁:到东直门站D口(西南口)出来向东直门桥西100米,路南往南50米后右拐,直行200米,马路左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