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抗癌网 www.99kangai.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中国抗癌网

饮食与前列腺癌风险新发现
时间:2011-08-15 18:26 来源:久久抗癌网 作者:久久抗癌网专家团队 点击:

绿茶和前列腺癌绿茶中的儿茶酚是有效的多酚类物质,可以显着降低前列腺癌的发生率。

意大利帕尔马大学生化系副教授SaverioBettuzzi博士说,先前的许多研究显示,绿茶中的儿茶酚在体外试验中可以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他们希望发现儿茶酚是否可以预防男性肿瘤,而答案是肯定的。

治疗组每天接受600毫克绿茶儿茶酚,而对照组给予安慰剂。在研究基线时进行一次活检,在6个月时活检随访。在1年时治疗组中有1人发现癌变,而对照组中有9人发现癌变。对照组中30%的肿瘤发病率与文献报道一致,研究中没有明显的副作用或不良反应的报告。试验中儿茶酚的用量大概是一个中国人平均饮茶量中儿茶酚含量的两倍。

意大利的研究者选用不含咖啡因的茶以避免咖啡因对研究结果的混淆。他们指出,这只是一个小型研究,很希望了解在以后更大规模更长时间的研究中能否得出同样的结果。然而,现实情况是,政府和制药公司对食品保健品预防前列腺癌的研究投入的资金非常少。
 

更多资料....

除了饮食与前列腺癌风险新发现以外,你还可以参阅以下几篇文章:

前列腺癌的“流行趋势”

雄激素与前列腺癌的关系

前列腺癌晚期能活多久

饮食与前列腺癌风险新发现

上一篇:雄激素与前列腺癌的关系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最新问答 更 多
推荐文章 更 多
首页 | 医院简介 | 专家介绍 | 癌症治疗 | 癌症专题 | 病人护理 | 医院地址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5-2010 咨询热线: 010-84038207 出诊时间:周一到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北新仓18号 邮编:100700 版板所有:久久抗癌网
乘车路线:从东、西方向来门诊,乘815、117、107、106电车在东直门内站下车
从南、北方向来门诊,乘915、916、614、623、966 东直门站下车,下车往东直门桥西南方向走
地铁:到东直门站D口(西南口)出来向东直门桥西100米,路南往南50米后右拐,直行200米,马路左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