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我们惹不起但还躲得起
- 1、膳食结构合理,不吃过多脂肪及肉食,多吃些新鲜蔬菜、水果及豆制品。谷物、蔬菜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2、提倡饮用绿茶,绿茶中含黄酮醇儿茶酸可使...
- 作者:fkdiwifje 点击:206 评论: 查阅全文...
健康饮食,远离前列腺癌
- 在流行病学方面,前列腺癌和乳癌发病的危险因素相似,水果、蔬菜、纤维素和豆制品摄入增加可将低其发病危险性,而红肉、动物脂肪、乳制品和甾体激素的大量摄入会增加其危险性...
- 作者:fkdiwifje 点击:133 评论: 查阅全文...
预防前列腺癌,补硒倍受关注
- 前列腺癌是男性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一种。在欧美国家,前列腺癌是男性最常见的癌症之一。我国前列腺癌的发病率远较欧美国家低。但近期统计表明,我国前列腺癌发病率有逐年上升...
- 作者:fkdiwifje 点击:96 评论: 查阅全文...
吃花椰菜可预防前列腺癌
-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多吃花椰菜或酸卷心菜丝可能有助于预防男性患前列腺癌,而吃番茄酱可能没有这种作用。 西雅图弗雷德哈钦铁森癌症研究中心开展的这一研究发现,只要每天吃三...
- 作者:fkdiwifje 点击:105 评论: 查阅全文...
雄激素与前列腺癌的关系
- 男性最主要的雄激素是睾酮(T)和双氢睾酮(DHI),睾酮在5a一还原酶作用下转变为生理活性更强的DHT,后者能促使前列腺增大,引起良性前列腺增生症(BPH)和前列腺癌。DHT是目前公认的BPH和...
- 作者:fkdiwifje 点击:72 评论: 查阅全文...
多吃西瓜和西红柿可预防前列腺癌
- 澳太利亚珀斯科廷科技大学研究人员选择平国杭州百零四名男子作为研究对象,研究水昊和蔬菜由的西红柿红素对预防癌症的效果。结果发现降低一半的前列腺癌发病率.可能只需吃一...
- 作者:fkdiwifje 点击:204 评论: 查阅全文...
饮食清淡预防前列腺癌
- 男性前列腺癌的发病因素很复杂,目前已知的高危因素包括年龄、种族、遗传、饮食、吸烟、肥胖及其他前列腺病变等。 前列腺癌主要发生于老年男性。研究表明脂肪性食物摄入过多会...
- 作者:fkdiwifje 点击:110 评论: 查阅全文...
补充抗氧维生素和矿物质可预防前列腺癌
- 最新研究发现,在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水平正常的男子中,抗氧化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补充使用与前列腺癌的低发生率关联。 来自于加拿大魁北克Laval大学癌症研究中心的FrancoisMeyer博士...
- 作者:fkdiwifje 点击:69 评论: 查阅全文...
常吃西红柿可预防前列腺癌
- 据美国权威刊物报道,常吃西红柿可以预防前列腺癌。美国曾经懒过大量的流行病学调查和动物实验。证实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对癌细胞有抑制作用。常吃含番茄红素的食物,患癌症的...
- 作者:fkdiwifje 点击:61 评论: 查阅全文...
西兰花加番茄组合抗癌效果显著
- 美国研究人员最新发现,西兰花和番茄在一起吃易于预防前列腺癌,这两种蔬菜的团结抗癌力量尤为显着。科学家一致认为,番茄预防前列腺癌的功效主要得益于使番茄呈现红色的番茄...
- 作者:fkdiwifje 点击:86 评论: 查阅全文...
富含硒食品有助于防前列腺癌
- 前列腺癌现已成为男性极易患及的恶性肿瘤疾病之一,占全球发病率的第四位。尽管目前尚没有确切的研究结果证明前列腺癌的发病诱因,但大量的研究报告显示,富含硒元素的食品能...
- 作者:fkdiwifje 点击:156 评论: 查阅全文...
含硒食物可以让前列腺癌细胞死亡
- 正常情况下,细胞都要经历发育、衰老和死亡的过程,而癌细胞却不会自然死亡。它就像玛士撒拉一样永垂不朽,无穷无尽地连续复制他们的后裔,且贯穿其整个生命。 如果癌细胞内部...
- 作者:fkdiwifje 点击:160 评论: 查阅全文...